每次都想捕捉兔寶貝們的可愛模樣,側躺著、慵懶趴著、睡到翻過去成了四腳朝天......

很難想像哪天他們誰就這樣離我而去了。

 

對於結紮,這是個爭議性很大的話題。

第一隻寶貝是公的,結紮原因是他會咬兔爸爸、兔爸爸的爸爸跟噴尿。

第二隻是母的,因為醫學上的研究:母兔在成兔以後有很大的機會會子宮病變。

結紮的好處有可能是兔子變乖、延長壽命,

不管哪一點都是因為我是他們的主人而決定的,

我不只希望他們變乖,更希望牠們可以不要離開我,

我每天在外面都會擔心他們的健康跟安全,不敢太晚回家怕牠們餓。

 

我不知道真實情況是結紮好還是不結紮好,

看著小咖咖痛到不想吃東西、不理我、跺腳生氣,

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或許延長壽命是我的願望不是他們的,

而痛的是他們不是我。

 

話說回來,禮拜日結紮以後,今天咖咖的狀況越來越好,現在伸長後腳側躺著在睡覺。

還有,小耳朵早上在我起床以後竟然跑到我的被窩裡去睡至少半小時,

現在也剛吃飽正貴妃躺在籠子裡,一副舒服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ena 的頭像
    jiena

    把握青春年華

    ji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