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算是我找工作的第一步吧。

但是有些許茫然。

 

是的,我必須仔細判斷與充分瞭解,

即使想找人諮詢也必須由自己下結論。

要學習從客觀角度評斷,

要學習傾聽接受但保有自我主見,

要學習如何讓自己獨當一面,

要學習為自己負責。

 

深刻感覺到,我真的是"一個人",

是孤獨的、無助的,但不容許被打敗的!

即便跌倒也要自己站起來繼續奮鬥,

得發揮雜草精神。

 

一切的一切都即將是一個全新。

我看著我的未來似乎布滿著荊棘,

我不奢求像個勇者過五關斬六將,

只求時刻不要忘記:

看似簡單實際不容易,和看似難以達成其實只差一步。

所以千萬別被預設立場給打退了!

 

不對將來的我說"加油",

因為我知道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ena 的頭像
    jiena

    把握青春年華

    ji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