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小咖咖寶貝體重1.3多公斤,五個多月大,

在小花動物醫院結紮了,拿出子宮卵巢等可能會得子宮線癌的器官。

對小花的馮醫師我很放心,因為小耳朵也是在那裡結紮,

而且我家寶貝都很健康,第二隻兔寶結紮我就沒有像第一隻那樣很緊張。

下午在遠百看完電影接到電話說咖咖手術成功,五點可以去接,

在市區吃完東西以後,四點多我就先到小花去了。

 

動物的病房是一個一個鐵籠子,小咖咖縮在角落,

左邊一隻毛絨絨的波斯右邊一隻雙眼瞎掉的瘦野貓,

咖咖籠子裡的毛巾被翻亂而且有一小角黃黃的,一定是咖咖的傑作(在家都這樣)。

可是咖咖都不理我,外面有狗狗叫的時候咖咖會瞪大眼睛豎起耳朵,

我把房間的門關起來,咖咖有比較安心還打瞌睡。

後來兔爸爸也來了,小咖咖有起來走動,我在籠子前面叫她,

可是她不往前卻倒退幾步,然後轉身用屁股對著我們,看來她很生氣。

也是,不知道什麼情況下挨了刀,應該很痛吧,我心裡想。

 

過了一會馮醫師也來了,告訴我們咖咖情況良好,還拿取出來的東西給我們看,

給我們看她肚子的縫線,傷口不大縫得很好,要我們注意這兩天的傷口有沒有被咖咖破壞。

回到家兔爸爸抱著沒精神的咖咖,我放的食物咖咖都不吃,不過感覺就是讓她多休息。

 

禮拜一我要考試,一定要出門,出門先餵咖咖吃止痛藥還有一點點青木瓜乾,開暖氣給他們吹。

咖咖感覺還是不舒服,平常她都把食物吃乾淨一滴不剩的,這天她卻都不碰,

下午回來看到她還是什麼都沒吃,然後我把他抱出來看一下傷口,沒什麼大礙就讓她在床上玩,

她立刻跑到我睡的墊子上屁股往後,先是一陀軟便再一泡大量的尿,我只能緊張的阿阿叫,

看到她屁股一直往後我就知道了,可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立刻處理擦拭拆下來洗,她就跳走了。讓她自由的玩一下吧,所以我先處理大小便。

過了一會弄好了床,我看他趴在小耳朵的草屋外休息,變的比較自在一點了,

可是她肚子凹陷,可見都沒吃東西的肚子很空,真捨不得,

小耳朵也匍匐在旁邊陪她,小耳朵真乖!

我就兩隻手摸摸兩隻兔子,一邊跟打電話來的媽媽講話。

後來的小咖咖精神好多了,有吃一點點草跟一點飼料,

也不會不理我用屁股對著我了,餵過她吃止痛藥,然後她咚的一聲躺下,

這才有點恢復了我原本傻大姊樣的小咖咖。

 

很怕咖咖氣我抓她去結紮從此之後會脾氣不好,不過我想我擔心是多餘的,

後來的咖咖看到我放食物開始有反應,也喜歡低頭在門口給我摸摸,

不會再對我發脾氣了,我抱他在懷理她也乖乖的,靜靜的靠在我的手臂上,

不過她到現在都不會像之前一樣把食物通通吃光光,也不愛吃止痛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ena 的頭像
    jiena

    把握青春年華

    ji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