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作業啦!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作業

因為題材關係所以只能有一到兩個晚上的時間

再加上颱風逼近,其實我很擔心

還好中秋月夜晴朗無雲,即使有感受到涼涼的空氣

 

很幸運的可以遇到一個個大家族的烤肉聚餐

很多小朋友在玩煙火,曾幾何時我的童年也是這樣過來的(笑.)

好多煙火,影片中的煙火不是最漂亮的,但是是我拍攝最完整的

這些種種溫馨景象還是得回到鄉下才容易捕捉的到阿......

拍了很多影片再作剪輯,素材豐富讓我算是得心應手

加上不小心發現的summer(菊次郎的夏天)音樂

幫這夏天的尾巴劃下輕快句點!

 

最近家裡發生一些些事情

但這使得我們家更團結更凝聚

很開心爸爸戒掉不好的習慣,也許得到一些些教訓

但是能讓辛苦的爸爸能更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爸爸交代我挑的衣服,媽媽說很喜歡

知道禮物是爸爸準備的,一個頻頻追問,一個害羞點頭...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ena 的頭像
    jiena

    把握青春年華

    ji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