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巧虎滿一歲的訂閱禮物:一份免費的相片書。(市價1380円)

這麼好康的東西,當然迫不及待的想來做一本當紀念囉!

 

製作照片其實很簡單,它們也有付一張有圖示的說明書,滿清楚的,但我還是在編輯完成後弄了老半天,原來是不用加入會員就可以直接結帳。

沒辦法,我看不懂日文阿!

稍微地來記錄一下,免得將來還有機會弄又要重新來過。

網址 http://kodomo.benesse.ne.jp/ap/campaign/1stpb/2012.html 

這個給他按下企~跳到下面這一頁,再按!

 

1.上傳照片(他推薦17~49張) ,我就上傳了49張。

 

2.選封面

 

3.調整

它會自動幫你把照片擺好,但是可以調整(左邊有樣式背景可以選擇﹑調整每頁張數﹑也可移動照片)

還有加文字!

 

4.完成&購入(我就是卡在這老半天)

點選那個購入的按鈕之後,來到下面這一頁。

我一直一直在申請新會員,但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一直失敗,大概花了半天都在弄這個地方。

直到我最後想放棄之前,往下拉發現了這個亂按,終於跑到說明書上面的頁面了。

所以是在這一個頁面往下拉就會看到,在左下角藍色的小連結!

 

5.填寫資料

上面要填寫個人資料,收件地址等等。

一直往下後會看到填寫クーポン番号,把說明書後面那一頁的號碼打進去,再隨便選個付款方式。

 

最後再按一下就大功告成了!

真的是免費,連運費都不用喔!!

接著我的信箱就出現來自Fujifilm的M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ena 的頭像
    jiena

    把握青春年華

    ji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