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預計行程,糸島私房景點ビーチカフェ サンセット > 大濠公園。

2

    一早起床就先餵飽小孩,整理隨身行李,通常是小孩的尿布、食物、玩具還有今日固齒器(我帶了已經消毒過的五個固齒器,打算一天換一個,不過最後她不愛固齒器,反而只用布書就可以打發了),大人們梳洗完畢,最後打包小孩出門都快十點了。隨便到全家買個食物填個肚子,走到博多駅前找mazda出租車,等租好車子之後,就直接開往私房景點SUNSEE去了,這邊人家推薦的是去看夕陽,我們早上就去好像就只能看海而已,只是雲越來越厚後來也開始下雨,這陰雨的天氣應該也不會出現夕陽,就先去吃午餐吧。

在這裡我破了戒吃牛排漢堡肉,還滿好吃的,甜點也好吃不甜不膩的。

小青青吃從飛機上帶下來的蔬菜泥,吃的津津有味還把湯匙都染成黃色,我覺得應該是有胡蘿蔔的關係吧,還給我吃一口就用推車的圍邊擦一下嘴

11 1 1

11 1 2

 

離開餐廳之後,我們往糸島市區去找一間雜貨小舖,逛了一下後雨還是不小,本來想去大濠公園的也因為雨一直下就沒去了,所以下午跑到了一個在福岡Yahoo巨蛋旁的shopping mall "Hawks Town" 逛逛。話說,後來嫂嫂們有在網路上發掘更多的美食在糸島上,沒去到真是有點小可惜,不過就紀錄下來,等下次來再去。糸島是一個寧靜卻很有自然風情的小漁村呢!

這個shopping mall的衣服,鞋子很多都在特價中很好買,還有玩具反斗城,我在裡面買了森林家族 >/////<,真是太可愛了!小青青跟阿咕哥哥也很喜歡喔,你看他們在遊樂場開車騎車的架勢就知道,這個地方是屬於他們的

11 2

今天租車,小青青坐安全座椅一開始還滿開心的,後來越來越不高興(其實是想睡覺了),最後大哭!!!偶而兩個小屁孩還會輪流哭一下,給開車的大伯父增加了一點點小壓力

不過帶著小小孩在九州,租車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東西往車上扔就好了。以前只要是到日本自由行,都會走個一年份要走的路,每天晚上要貼休足時間來恢復戰鬥力,這次就不用了,不然要扛個八公斤小人,我可沒那個腳力。只是日本靠左行駛讓我一直左右搞混,還好不是我開。

DSC02165   DSC02166

DSC02168   DSC02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ena 的頭像
    jiena

    把握青春年華

    ji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