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每天每晚都在等待產兆,除了不知道會有多痛之外,

未知的時間實在令人感到有點折騰.

晚上會一直一直做很多夢,

常常要起床上廁所好幾次,正睡側睡都不好睡,早上都會有點腰痠.

小青青晚上最會滾來滾去,不過我要是一側睡她就被地心引力影響,

所以她擠到我不太舒服我就翻個身,

雖然現在翻個身對我來說也是有點吃力.

 

阿豬現在每天回家陪睡被使喚,早上常常要六點起床去搭車真是辛苦他了,

起床還要怕吵醒我又想要跟我的肚子講話很好笑.

 

小青青的移動城堡還有小城堡上的小床都準備好了,

家裡的大床還沒組,她爸說等她出生在醫院的時候再來組.

還在想到底還有什麼東西還沒準備好?

衣服我只準備了六件長紗布衣,夏天正熱暫時不打算給她穿褲子,

其他就是一些恩典牌的包屁衣還有一些叔叔阿姨送來的衣服禮盒,

(佳珊阿姨還送了可愛的藍色比得兔衣服耶~,其實那是媽媽自己喜歡的XD)

還有比得兔床單六件組能不能丟洗衣機直接洗就好咧:P

 

最後這一個月,腿腫(油+水)到不行長褲都穿不下了,

我也不想再花錢買只穿一個月的新褲子,就穿短褲或裙子趴趴走了.

大腿果然冒出好多又紅又紫的肥胖紋,不過肚子倒是還沒看到,

聽說這些紋路是沒救了,將來也只能跟它們和平共處了.

那些笑我腿粗的朋友們,實在不是我愛說,

取笑一個孕婦的腿粗你們不會感到良心不安嗎......

不過這也是給我下定決心生完要來好好減肥,誰叫我就是胖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