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法國第三天就是周末休假,

一早就問了旅館老闆娘歐舒丹的店面,

會急著找歐舒丹是因為天氣乾冷到我嘴唇脫皮的嚴重還流血,手又乾又皺.

本來是希望在回國以前看帶來的錢還剩多少決定買多少回去,

沒想到這類乳霜製品在法國根本是必需品,回台灣以後變成額外保養用.

算算在法國pau這小小鎮上我進出了歐舒丹四次,

先是買了護唇膏後來又折回去買了護手霜.

護唇膏真的很好用,睡覺前一定要擦厚一點,

早上起床嘴唇才不會乾裂,然後隨身攜帶想到就擦.

店員說還可以擦頭髮,我是沒試過說不定臉也可以擦吧...

IMAG0492.jpg

 

再一次進入歐舒丹的店就是幫學妹買,

還有我自己再買一個大容量的護唇膏比我的手掌心大的size,

第四次就帶著同事去晃(自以為很熟了XD),也托她的福,

因為她挑了很可愛的香膏禮盒我才知道有這款如此好用的東西

將將......

IMAG0491.jpg

心型香膏唷!三種不同香味:櫻花.玫瑰.橙花.送人自用兩相宜耶...

三個一組是18歐元,單買一個是7歐元,而且要三個一組的禮盒才是愛心形狀.

我想我真是賺到了,淡淡的香味我好喜歡,讓我把香奈兒的香水擺在一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ena 的頭像
    jiena

    把握青春年華

    ji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