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耳朵日記"應該要變成"小耳朵週記"才對。

 

回正題。

上篇說到小耳朵還滿乖的,還真是不能讚美,他開始調皮搗蛋了><

這兩天比較忙很晚回去陪他,回家以後也累了,清了他了籠子是我最大的極限。

不過還好我們有兩個人,我清便便的時候讓小耳朵出來玩,他爸還會顧著他,

追著便便跑XDDD

小耳朵會邊跑邊放出小征露丸,他爸就在後面邊撿邊說:又大便了!!小耳朵!!!

大便是小事,尿尿可就麻煩了,會臭臭。

一開始還以為不會,結果他好像在報復我們把他發現的洞穴封起來,亂尿在幾個地方。

這時候兔爸就不爽了,把小耳朵抓到便盆上一直說:在這裡尿尿!!!!!

其實我在旁邊快笑死了

 

現在我們一回家以後就會讓小耳朵出來運動,爆衝、滑壘、伸展筋骨、還有鑽洞,

(其實是我們製造出來的)。

聰明的兔把拔把小耳朵的籠子開口面向牆壁,留著小耳朵可以穿來穿去的距離,

小耳朵好像很喜歡耶,雖然他不爽我們把床底的洞、櫃子後可以鑽的地方封起來,

但是籠子一出來是他喜歡的環境他可以手舞足蹈的跳兔子舞,

他大概沒想到他覺得很安全的"隧道"其實一切都在我們的掌控之中

 小耳朵開始學會咬東西了,他喜歡在拼圖上跳來跳去也喜歡開始啃拼圖了!!!

(題外話:托小耳朵的福,停工已久的拼圖以被我完成了

不過不管是電線還是拼圖,小耳朵要開始啃的時候我都會說:不可以!

小耳朵還是會聽話,我認真的懷疑他根本就知道不可以咬他還想試,

他咬的時候會偷看我們有沒有在看他

 

最近小耳朵放風的時候跑來我旁邊轉阿轉的還差點被我踩到,揪甘心,

我還以為我默默在背後清屎清尿,兔爸爸常常溫柔的抱著小耳朵,小耳朵會比較不理我呢。

果然還是知道誰是家裡的老大,哈哈。

 

再過兩天,又要帶小耳朵去看醫生囉,希望這次小耳朵的鼻涕不會再一直流了。

糟糕,還沒有買新的外出提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ena 的頭像
    jiena

    把握青春年華

    ji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