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說完要寫遊記之後就開始趕研討會投稿,

再加上沒多久阿豬豬就去成功嶺了,家裡又有一些些事,

我一直在適應+忙碌當中度過這半個月。

 

好吧,正題!

雖然這是第二次去日本了,但是因為跟除了豬豬以外的人隨行,

即使還是我規劃的行程,可是我壓力可是很大的,

可不像在台灣,京都大阪的旅遊書我一看再看,一直對照地圖跟別人的遊記,

看不懂再找再看,很怕規劃的行程很不順又花錢。

(日本地鐵雖然方便,可是很貴的!本次旅程交通費約花日幣10000元)

規劃過的行程還要一算再算,對照看看pass有沒有比較划算。

 

那麼,第一天不用說了,第一個行程就是桃園機場拉,

這次我超期待的,因為聽說日本航空的食物好吃,我想吃!!!(流口水ing...)

比起長榮,日航的椅子有沒有比較好坐我是感覺不出來,

不過我很滿意日航上面的毯子(好舒服~),電視都看不懂~.~

然後食物超好吃的!他有魚肉跟雞肉兩種,都好好吃喔!

很開心這次可以坐窗邊了,外面晴朗的藍色天空就在我身旁,好怡人阿(感動.)

照片 003.jpg 照片 006.jpg

下了飛機,就坐關西空港快速前往民宿囉!

一路上從海邊進入郊區,越來越前往大阪市區,鐵路好大一片好多種類的火車,

我想如果讓我住日本,我一定是個鐵道迷,蒐集各式各樣的鐵路跟火車模型XD

比起東京,大阪真的比較有日本的fu~

房子大多還是矮房,兩層三層的房子,尖尖的屋頂,看起來就像是小型的別墅,

讓我不禁幻想著掛著風鈴的長廊,有流水的庭院(兔子可以讓他在那裏跑?!)...

(<=日劇看太多XD)

DSC01618.JPG DSC01633.JPG

我記得民宿網頁上面說的,JR天滿車站出來往右,一直走個7~8分鐘......

然後我們四個就拖著行李一直走,漸漸的懷疑是不是錯了,

因為走好久都還沒看到呢!

(後來覺得日本人走路很快,他們的10分鐘大概我們要15分)

DSC01682.JPG DSC01688.JPG

喔對,忘記說,這次住的是PTT上大家大推的南洲民宿,

我可是出發前兩個多月就訂了房間呢!

找了一下,再問一下修腳踏車伯伯,終於找到了@@!!

(琦峰的日文第一次派上用場了,往後崎峰的日文真的有很大用處。)

 

我們遲到了一些些,民宿的持田媽媽在家裡等到我們之後,

帶我們過去獨立套房,鑰匙給我們就出去買東西了,

放了大行李休息一下下,我們也開始了我們的行程^^

首先就搭了JR要去甲子園,這是出發前崎峰說想去的,

反正是自由行押,當然OK!

不過我們到的是甲子園口,多了一個口讓我們多走了一個小時的路QQ

(這一趟日本旅行真的把這一年的用機車騎過的路全部用走的了,哈哈)

不過在看到"法咪馬"(日本的全家),立刻進去買冰吃,

一切的累和熱就整個跟著消暑了!!

再走沒幾步路,就看到甲子園了(再次感動QQ)

DSC01715.JPG 照片 018.jpg

逛了阪神虎的專賣店,幫我弟買了個阪神虎的東西,

東西真是不便宜(看我對他們多好)。

還逛了外面的攤販,日本人真不錯,雖然是攤販,可是他們可是不做仿冒的呢!

沒有看到跟專賣店一模一樣的商品,當然一樣會是阪神虎的東西,

沒有一模一樣就不是仿冒阿,專賣店的人也不會叫他們不要賣!

 

接著我們就坐了阪神電車到了梅田,再從梅田到心齋橋,

心齋橋筋,這個購物的天堂@@?

照片 029.jpg 照片 028.jpg 

真的很多店可以逛,各式各樣,藥妝店也很多,

然後我跟豬豬在這裡的UNIQLO買了原本預定要買的衣服。

真的很長的心齋橋筋,一個晚上兩個小時逛不完,他們八點就開始收了呢!

晚上八點半在這裡吃了讚歧拉麵,可是我只能吃蛋麵因為他們只有牛肉QQ

九點我們搭了市營地鐵回民宿,路線是我之前查過的^^y

除了轉換路線要走的路不知道多長多久以外,一切還是很順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